甘肃加盟

甘肃加盟品牌 甘肃加盟资讯 甘肃加盟专题

甘肃城市: 兰州

  • 金牌商机
  • 推荐项目

甘肃创富网  渠道网 >甘肃加盟  > 热点关注  >甘肃城管与商贩冲突后续:3名协管被辞退并拘留

甘肃城管与商贩冲突后续:3名协管被辞退并拘留

>>甘肃创业网 关注2016-08-08     来源:互联网

100%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甘肃创业成功

换一换

8月6日上午,甘肃省会宁县城管工作人员与商贩发生冲突。今天上午,会宁县政府办公室通过官方**公号“会宁发布”公布处理意见,辞退三位协管员,进行行政拘留多日并罚款。

8月6日上午,会宁县城管工作人员与商贩发生冲突,事件发生后,会宁县委、县政府高度重视,责成县局等部门立即介入调查,要求不护短,一查到底。

据了解,当天上午,会宁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据“市容市貌百日攻坚行动”的工作安排,对城区街巷占道经营开展整治。9时许,协管员王某某、胡某某、张某对北关小学巷子占道经营进行清理规范,逐一告知所有摊贩到马路对面的指定区域经营,然后到其他区域巡查。此后,三名协管员再次巡查时,何某某仍在原地占道经营,经反复劝说无效后,协管员暂扣了当事人何某某的秤。暂扣过程中,遭到当事人何某某的强烈反对,双方发生争执、继而出现撕打行为。

根据调查结果,商贩何某某虽有不理解、不配合城管执法的情况,但城管工作人员存在简单粗暴执法的行为。

会宁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决定辞退协管员王某某、胡某某、张某;县局依据《治安管理处罚法》规定,对胡某某、张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、50**罚款,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、30**罚款的处罚;会宁县纪委监察局同步开展调查。

目前,会宁县委、县政府责令县执法局深刻汲取教训,举一反三,强化整改,以“规范执法、严格执法、文明执法”为主题,加强执法人员法律培训,切实提高执法水平,全力推进标准化执法、文明执法,防止此类问题发生;深入开展城市管理政策法规宣传,妥善解决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,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。同时,要持续推进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,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成果。

3秒快速留言,甘肃赚钱项目量身定! 创业开店,选对项目是关键,需多留言,多考察。

性别:
  • ·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。
  • ·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·我没有开店经验,请推荐合适的项目。
  • ·我有开店经验,有好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私信交流防骚扰
  • 诚信品牌有优惠
  • 网上索票看展会
  • 火爆项目线下看

(责任编辑:guozhao)

上一篇:青兰高速轿车失控引发两起车祸 下一篇:甘肃会宁城管与商贩起冲突 官方:不护短
相关标签
3名协管   被辞退   拘留  

甘肃赚钱项目抢先看

换一批
  • 甘肃服装
  • 甘肃餐饮
  • 甘肃家居

甘肃品牌推荐

甘肃创业导读
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、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! ×